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湘赣一家亲,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率团来湘交流
 作者:站长 日期:2021/3/30 17:03:59 人气:906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湘赣一家亲,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率团来湘交流  3月27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汤琼一行趁来湘参观2021第13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之际,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工作人员黄凤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协会副会长单位金空间装饰和千思装饰两家企业进行了交流。 当天上午,汤琼秘书长率萍乡分会、抚州分会、创艺装饰、铭强装饰、大唐易居装饰、乐天装饰、萍乡方冰工作室、一乐设计、名望装饰、鸿基伟业装饰、品能厨卫、御用实业、中华产险、道奇企业管理咨询等企业负责人一行21人来到金空间装饰公司,受到金空间副总刘浩康的热情接待。刘副总亲自带领众人参观了公司材料展厅、工艺展厅、样板间等,还安排了公司工程部、材料部、督察部负责人一起参与座谈,分享了公司在工程和管理、材料配置、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也将公司在运营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难点、痛点与来宾进行了探讨。

 

 

 

     当天下午,一行人又来到了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实地参观了千思材料、家居展厅。对千思产品研发及配套体系、样板间、全屋定制产品体系齐全表示极大兴趣,对千思模块化、标准化的实施及运用,非常赞赏。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与江西考察团围绕企业文化、产品理念、团队建设、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汤琼在座谈会上首先感谢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为他们交流学习提供的便利,感谢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同时也诚挚地邀请湖南的装饰同行去江西考察交流。

      这次两地同行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企业往来情谊。湘赣一家亲,湘江赣水共天长,期盼两地装饰行业在“十四五”期间向着更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