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市州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市州协会
地市协会资讯
 作者:站长 日期:2021/7/8 14:43:48 人气:505 标签:市州协会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喜报

     7月2日,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耒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荣获省民政厅第二批评定的全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

     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是省民政厅为着力打造一批政治立场坚定、自身建设过硬、工作绩效显著、社会信誉良好的社会组织标杆典型而开展的活动,从2019年开始,计划在3年内创建省级社会组织50个以上、市级社会组织100个以上、县级社会组织1000个以上。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耒阳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近年来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热忱为会员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了当地装饰装修行业健康发展,特别是在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银协合作,造福益阳人民

    7月7日,益阳市装饰协会与益阳市建设银行在协会办公室商谈合作项目的活动启动。银协合作,首次联手,整合资源,拉动装修市场经济,益阳建行今年准备十亿资金注入装修市场,希望以更好的金融产品帮助装饰企业、老百姓解决资金需求问题,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装修服务,造福益阳人民。图为益阳装饰协会会长何柱国与建行益阳分行相关领导在洽谈。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