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全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经验交流暨行业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常德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21/7/23 16:12:23 人气:709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7月21日,全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经验交流暨行业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常德市喜来登大酒店召开,常德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淑华,市散墙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林云利,总工程师郭伦旭,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和来自全省各市州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共2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主持,常德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淑华在会上对全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经验交流在常德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德市室内装饰行业这些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常德市经济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常德市散墙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林云利在会上介绍了散墙办作为常德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主管部门所做的工作。一是理顺工作职责;二是规范室内装饰工程招投标的监管;三是完善室内装饰工程的质量监管;四是加大各区县行业管理力度;五是加强行业监管合力。通过这些工作,鼎城、汉寿、石门、桃源、临澧、津市相继成立了室内装饰协会;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现有市级会员500多家;全市正规装饰公司户数由20%上升到80%;装饰市场无证经营者比例由80%下降到了40%;自2009年以来,监管的室内装饰工程招投标项目168个,累计金额约12亿元,没有发生一起围标、串标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室内装饰行业迈上了新的台阶。林主任还就行业监管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与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探讨。

      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文彪在会上作经验发言。张会长介绍,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办事,在协会《章程》框架下,制定各项管理制度来管理各级会员。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9个分会活动的开展,加强装饰企业和材料商的密切合作,抱团发展,深化互惠共赢,发挥各会员单位的积极作用,让每一个会员单位成为协会建设的参与者、受益者,增强了会员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

      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忠益在会上就怎么办会?要从哪些方面入手?介绍了常德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出台的配套制度。并就为会员服务、为消费者服务和协会自身建设谈了这些年来常德协会的具体做法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成效。

      常德市散墙办总工程师郭伦旭对各代表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各市州室内装饰协会代表就常德行业管理部门对室内装饰行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常德协会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巨大成绩交口称赞。并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亮点,同时也把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带到会上与大家共同探讨,还就如何开展好协会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上,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对协会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对2021年全省室内装饰装修职业技能竞赛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市州协会根据技能竞赛内容和统一要求,严密组织、精心筹备,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大赛的各项工作,发动本地区从业人员积极参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赛,确保决赛在今年9月下旬能如期举行。

      最后,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对本次会议作了小结,李会长对常德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特别是常德市工信局、散墙办对装饰行业和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在规范行业、服务会员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的成功,归结为这几点:一是政府部门十分给力;二是常德协会勤奋努力;三是协会班子齐心协力;四是全体会员凝心聚力。正是这些汇聚了推动常德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的磅礴伟力!推进了常德市室内装饰行业的大力发展,成就了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的今天!各地协会要通过本次会议去感悟。在争取政府职能部门的支持上多下功夫,在做好为会员精准服务上做好文章。要广开思路,拓展协会的服务领域,因地制宜开展各项活动。并要求各地协会按照本次会议部署,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借鉴各兄弟协会的先进经验,调整思路,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协会工作,积极落实省协会提出的下半年工作规划,全省一盘棋,为推动湖南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继续奋发前行。

      常德民生在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会议由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主持

常德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淑华在会上发言

常德市散墙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林云利在会上发言

常德市散墙办总工程师郭伦旭在会上发言

省装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在会上发言

常德装协会长张文彪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常德装协秘书长李忠益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各市州室内装饰协会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照片

会后合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