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资讯:企业发展不忘公益,用爱心与责任回馈社会
 作者:站长 日期:2021/9/24 15:56:23 人气:630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名匠装饰、千思装饰、东家乐家装、点石家装、日丰集团、晚安家居等企业在自身发展时不忘公益,并用不同方式来弘扬这种美德。

    名匠装饰廖月娥敬老院爱心公益行

    近日,名匠装饰爱心公益团队来到了位于长沙市坪塘街道的廖月娥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日常所需物资,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陪他们聊天。有爱才有家,对名匠来说,公益,并非只是出自善的本能,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千思装饰携手红十字会为湖南的19所小学捐赠图书室

      近日,千思装饰在19周年庆典之际,携手红十字会开展“爱心助学,书写未来——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为湖南的19所小学捐赠了图书室。捐赠仪式上,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千思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为爱筑家为己任,更以回馈社会为担当。本次以捐赠图书室形式,希望让书籍开启孩子们的智慧,放飞孩子们的梦想。让书香伴随孩子成长,让每个孩子都能成长为有用之才。

 

      东家乐家装为湘阴县岭北镇捐赠教育基金

      近日,东家乐家装为“湘阴县岭北镇教育基金会”捐赠教育基金伍万元,希望帮助当地的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运动器材,希望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拥有蓬勃的朝气和强健的体魄。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的明天。资助教育就是资助希望,就是资助未来。

      金秋助学,点石家装真爱基金会向工人师傅子女发放助学金

     金秋时节,点石家装真爱基金会向考上大学的工人师傅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助力学子圆上大学梦,减轻了这些学生的家庭负担。据了解,点石家装真爱基金会于2011年成立,首次募集资金100万元,其中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出资50万元,点石家装省内各分公司出资50万元。

    日丰集团爱心助学解忧困,温暖帮扶筑梦想

    8月-9月,2021年日丰品牌月活动“你的未来日丰管”公益助学在湖南、贵州、江西、新疆、吉林、广西、甘肃、河南、云南、辽宁等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如火如荼地持续着。他们给设施条件差的中、小学修缮篮球场、足球场、音乐室、图书室;为寒门学子送上资金援助外,还贴心地准备了开学大礼包。寄托着日丰集团对于每一个资助学子未来成才的无限期望。

 

       晚安家居爱心再续:60万元奖励晚安学子圆梦名校

      近日,晚安家居再次联合岳麓区共青团区委、长沙市青基会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办2021级“晚安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希望小屋”揭牌仪式,将60万元善款分四年奖励给3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历年来,晚安家居以积极参加公益助学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之一。截至目前,晚安家居资助的学子已有近千人,累计爱心金额达数千万元。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也是树立自身良好公众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的过程。让我们为他们的善举点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