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省民政厅社管局李诗林科长一行来到省室内装饰协会调研
 作者:站长 日期:2021/10/23 14:54:21 人气:954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近日,省民政厅社管局李诗林科长一行莅临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对第一批“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所获奖金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向李科长一行进行了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会长李金龙介绍了今年三月以来,协会利用2020年所获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的奖金,结合行业实际,联合部分社区举行了“进百家门,解百家难”公益维修活动,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帮助部分老弱病残及困难群众改善居住环境,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接着李会长就本次公益活动开展前期的准备工作、活动进行过程中的情况和最后回访情况向李科长进行具体汇报。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长沙鸿扬家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南省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香瑞东家乐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美之翼整体家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经华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易佰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湖南神力胶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在历时五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些企业的维修师傅们克服天气炎热、久雨不晴的困难,先后为长沙老干部活动中心宿舍、省委机关大院、省委接待办宿舍、环卫宿舍、捞刀河社区、皮革大院宿舍、土畜公司宿舍、人造板厂宿舍、官塘冲社区、梓园社区、八方小区共112户老旧小区的老弱病残及困难群众开展了免费维修活动。得到了维修对象的好评。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将此次公益活动的方案、活动照片、“十百千”示范组织奖金使用情况向李诗林科长一行进行解说。李科长看后高度评价省室内装饰协会这次活动策划得很有新意,花小钱办大事,能解决老百姓居家生活一些小问题,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爱护,落实到了实处。同时对参加本次公益维修活动的装饰企业进行了表扬。

    李科长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把这次公益活动与学党史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表示了赞赏,同时对协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再接再厉,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