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凤一行来我会调研
 作者:站长 日期:2021/11/4 18:30:27 人气:940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11月4日上午,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凤、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张建军、科长喻瑞一行3人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调研,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党员付群勇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金龙会长首先向郭书记一行前来协会实地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李会长就协会的基本情况、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的工地巡检、工匠竞赛活动以及今年开展的“进百家门、解百家难”公益活动情况向郭书记当面作了汇报,同时也反映了协会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提出了建议。期盼行业管理部门对这个与人民群众生活、工作、娱乐、休闲等息息相关的民生事业重点支持。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作了补充汇报。

      郭凤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协会成立以来自立自强办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针对协会面临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郭书记答复一定带回去向厅领导汇报。希望协会好好总结经验,继续为湖南室内装饰行业的规范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