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风采】热烈欢迎新入会理事单位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作者:站长 日期:2021/12/21 9:59:18 人气:581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近日,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申请加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成为协会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欢迎更多的装饰公司、建材企业加入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积极参与协会的建设与活动,为室内装饰装修行业赋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前身创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系上市公司天安新材(股票代码:603725.SH)的下属子公司。公司设有两个生产基地,一个研发基地,国内品牌门店达2000多家。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建筑陶瓷产品、新型有机材料、环保高分子饰面材料,延伸布局大家居产业,以全新的店态打造健康人居生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装配式一站解决方案。

      鹰牌公司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创新理念,不断推出创新性产品,使鹰牌47年屹立于行业前端。 上世纪80年代,鹰牌成功开发立体印花彩釉砖,推动国内建陶进入全新时期;上世纪90年代,研制出1000X1000mm规格的大颗粒抛光砖及弧面抛光砖,并成为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首届会员单位。2011年,推出一次烧微晶石——晶聚合技术产品,该项目在节能降耗方面具有重大突破,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21年,鹰牌集团通过导入母公司天安新材(股票代码:603725.SH)的天安板材、瑞欣材料产品系统,快速实现墙地专家的转变,布局延伸泛家居产业,打造健康人居空间服务系统。

        鹰牌集团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和认证。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鹰牌连续23年受邀参加世界至高规格的陶瓷卫浴展——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与世界各国品牌同台竞技,受到意大利瓷砖行业协会领导的高度赞誉。

        未来,鹰牌集团将凭借高度的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利用新技术、数字化、强品牌、大渠道延伸布局大家居产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效、环保的家装产品;以“可视化的健康,可交付的颜值”的鹰牌价值新主张服务于千万家庭。

匠心47载 | 一张图读懂鹰牌陶瓷

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二路34号(鹰牌陶瓷总部展厅)

电话:18038887616罗志军 /  13929935932黄志文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