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消费品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王自立,副部长刘艺苑一行四人来我会调研
 作者:站长 日期:2022/2/22 15:54:27 人气:757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月21日下午,为了解我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现状,加强与行业协会的沟通,助推行业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消费品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王自立,副部长刘艺苑一行四人走访了我会并举行了座谈,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金龙会长首先向王部长一行前来协会实地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李会长汇报了2021年协会所开展的工作及2022年协会的工作安排及面临的困难。王部长在听取了李会长的汇报后,对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针对协会新的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协会面临的困难也进行了分析,希望协会根据行业特点和会员企业及市场的需求,培育属于自己的品牌论坛。并分享了别的行业协会在举办论坛上的一些成功经验和亮点。他还建议协会多开展一些有影响力的活动,并表示,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将深度参与,为行业发展助力。刘副部长对协会开展技能等级评价工作、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方面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并鼓励协会紧跟国家政策方向,开拓创新,为湖南室内装饰行业的人才培养作出新贡献。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协会2022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前行,继续为湖南室内装饰行业的规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