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花开有样,用爱尽孝-----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在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盛大启幕
 作者:站长 日期:2022/5/21 18:07:57 人气:939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初夏时节,草青树绿,生机盎然。5月20日上午,晚安家居文化园内鼓乐齐奏,喜气洋洋。由湖南晚安君盛家居有限公司主办的“花开有样,用爱尽孝-----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在这里盛大启幕。老天也一改前几日阴沉之面,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露出了笑脸,为本次展会增添了几分祥和、喜色。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应邀率行业内近20家会员单位代表与省直及长沙市相关单位和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花样乐园老龄关爱行动发起人陈泽岑介绍了举办本次展会的初衷和前期走访老人情况,湖南省民政厅原一级巡视员、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壮波及省直相关部门到会负责人分别从不同的维度用详细的数据分析了湖南进入老龄化社会后,我省养老事业的使命,养老产业的发展前景。

    开幕式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与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达成了《湖南省适老化改造战略合作协议》。会长李金龙表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对养老事业的部署,在室内装饰行业内整合相关资源,制定相应标准,用充满温度的设计,倾注尊老、孝老、助老的情感为三湘大地的适老化改造项目贡献装饰人的智慧和力量。开幕式上,组委会安排了老年人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播放了有关老年人题材的电影《硬核老爸》宣传预告片。下午,花样乐园养老产业联盟峰会在晚安办公楼五楼还举行了分享和授牌仪式。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家居、医疗、食品、护理、服饰等多个行业的适老化产品企业的齐聚。我会会员单位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福居阁艺术红木馆、长沙美之翼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长沙市恒超建材有限公司、长沙怡生采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长沙世纪邦韵涂料有限公司、湖南港州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烯源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同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国鹏沸石科技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长沙前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丰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昌昇建材有限公司(箭牌卫浴)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开幕式会场

开幕式会场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致辞

湖南省民政厅原一级巡视员、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壮波致辞

湖南省卫健委老龄处一级调研员许长林致辞

湖南省商务厅会展业发展处处长黄新建致辞

花样乐园老龄关爱行动发起人、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分享

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范佳俊(左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左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向东(右二)、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右一)

在开幕式上达成了《湖南省适老化改造战略合作协议》

开幕式上组委会精心准备的节目

\

精彩的老年人节目表演

花样乐园养老产业联盟峰会

博览会现场图片: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