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美迪装饰、会员单位长沙怡生暖通公司被省消保委设立为消费维权服务站
 作者:站长 日期:2022/9/5 14:38:49 人气:1346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长沙怡生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被省消保委设立为消费维权服务站

 

    近日,以“消费公平与企业责任”为主题的湖南省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研讨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次研讨活动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指导,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中国消费者报社和消费经济学会、《消费经济》杂志社分别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和学术支持单位。

   研讨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沐代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消费者报社副社长李晓清发表了讲话。受中消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新民委托,中消协政研部主任皮小林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彭新民秘书长讲话。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和副会长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会员单位怡生暖通负责人万志明等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彭新民秘书长对湖南省消保委系统积极响应中消协安排部署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李沐副主任强调,聚焦“消费公平与企业责任”,需要各行各业更加重视消费在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性作用,强化企业责任,倡导诚信经营。李晓清副社长指出,促进公平消费,需要政府部门、行业、企业、消费者、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

   会上,省消保委决定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12家单位设立第二批消费维权服务站。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长沙怡生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名列其中。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吴卫为这12家消费维权服务站进行了授牌。

   此次研讨会包括开幕式、嘉宾演讲、消费维权对话、嘉宾分享、座谈交流等环节,大会现场气氛活跃,一直持续到暮色降临才结束。

研讨会现场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沐致辞

中国消费者报社副社长李晓清致辞

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吴卫右六为12家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我会副会长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左五)、

会员单位怡生暖通总经理万志明(右二)接受授牌

12家消费维权服务站名单

嘉宾演讲

消费维权对话

嘉宾分享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