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24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昨日圆满结束
 作者:站长 日期:2024/3/19 15:37:38 人气:118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3月16日-18日,2024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贸促会会长杨爱云,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邓卫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李舜,泰国商务部副部长潘廷·忠吉达功,原泰国旅游局局长、泰国旅游业协会会长潘乐加纳·妥通,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尼迪·巴通翁,越南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原越南计划投资部副部长阮劢,欧洲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席温弗里德·博斯曼,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及地市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在开幕式上致辞中表示,建材产业既是长盛不衰的“常青产业”,也是必不可少的民生产业,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居梦。本届建博会以促进建材、家具、板材、家电及相关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为宗旨,凸显了举办方对当前消费升级的准确把握,适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时代需求。他希望,长沙建博会争做引领行业的“先行者”,用心打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深受消费者认可的知名品牌;打造拓展市场的“新航母”,创新国际合作新模式,抱团拓展国际市场;担当促进消费的“生力军”,为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本次建博会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我会会员单位晚安家居、北新建材、千年舟新材、雪宝板材、嘉丽安建筑新材料、威邦新材料等公司参加了展会。据统计,本届建博会共有2400多家参展企业、3000多个参展品牌集中亮相,集聚木材、板材、门、窗、灯饰、家电、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全屋定制、五金锁具、地面铺装材料、吊顶、家具家纺、楼盘等在内的全品类产品。

    展会期间,建博会组委会举办了多场论坛,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共谋合作发展之道,而同期举办的首届2024RCEP(长沙)工商论坛暨第三届中泰(长沙)经贸合作论坛更是将展会推向了新的高度。“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竞赛“昱信杯”湖南赛区”选拔赛获奖作品在展会上展出,主办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还举办了颁奖仪式,彰显了湖湘设计的教学成果。

    本次建博会为期3天,以“匠心铸就品牌,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交易活跃,专业观众达21万人次,成交金额200多亿元,越南、泰国、沙特等国际外贸采购意向逾5000万元,中国商品越南展贸中心、中国商品泰国展贸中心正式签约,中国商品沙特展贸中心达成意向合作,长沙建博会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格局的运作模式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长沙建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我们期待着下一届建博会的到来,相信它将继续为建材行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本次建博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支点展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和湖南省贸促会会长杨爱云,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邓卫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李舜等省、市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建博会启幕

开幕式现场

出席领导及嘉宾巡馆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