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标准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施工工程质量环境检测
 作者:站长 日期:2013/8/20 人气:2102 标签:行业标准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一、 室内装饰工程质量、环境检测专业委员会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下属机构,直属协会领导。
二、 室内装饰工程质量、环境检测专业委员会的宗旨:将从事室内装饰行业的企业和个人组织起来,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室内装饰工程施工队伍素质和“绿色方向”环境质量的不断提高,保护会 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加快我省室内装饰业的健康发展,提升我省室内装饰品位服务。
三、 凡从事室内装饰施工的企业和个人,承认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章程,经申请批准均可加入该专业委员 会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
四、室内装饰工程质量、环境检测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接受政府的委托做好室内装饰施工工程质量、环境检测的监督 受理工作。按照国家颁布的室内装饰行业工程质量标准和室内环境检测标准。根据工程的施工图纸和技术资料对施工质量进行全程监督管理、组织并参加以公安消防为主开展的隐蔽工程验收工作和 以环保为主开展的室内装饰“绿色方向”验收工作以及工程竣工的验收和组织评优。 
   2、调查了解会员在室内装饰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会员 的合法权益。 
   3、积极发展省内外、国内外室内装饰施工企业同仁的联系与交流,促进施工技术水平和环境质量的提 高,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4、举办适合会员的各项活动。如室内装饰工程施工技术交流,绿色环保室内装饰、室内装饰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开展工程质量评优活动等。 
   5、制订行规行约,并监督实行;承担协会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五、 室内装饰工程质量、环境检测专业委员会设主任委员一名;设常务付主任委员二名,设委员一名。任 期原则上与协会换届同步。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