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新征途、新未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9/6/21 17:15:59 人气:3263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6月20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长沙召开了第四届会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协会顾问唐之享,省工信厅机关党委调研员张辉、主任刘邦夫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科长张文信及来自全省各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全体会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设计委主任安勇主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向大会报告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对协会章程修改作了说明,副秘书长范桂香向大会报告了五年来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本次会员大会为换届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协会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当选为协会第四届会长,王谦、毛伟胜、邓克华、安勇、向朝阳、江九良、江立新、刘芳、刘向阳、李忠益、邵利、何建林、陈婷、陈志华、张 勇、张尔杰、张远志、张海波、郑四玲、周望生、欧杰、范桂香、钟菊成、胡赞 、袁超辉、常亚平、童彬原、程杰共28名同志当选为协会第四届副会长。秘书长由新当选副会长的范桂香兼任。

    新组成的协会领导机构有各市州协会从事协会工作管理多年的负责人,有装饰公司的董事长,有装饰建材企业的老总,有相关院校的当家人,有大型装饰建材卖场的负责人,还有媒体单位的代表。涵盖了与室内装饰行业相关的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大会还根据会长和秘书长提名,分别通过了第四届协会顾问、名誉会长、副秘书长,并对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增补了设计委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原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主任殷海清、副主任王章明为本届协会顾问,原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为名誉会长并兼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潇湘晨报家居建材事业部总经理钟鹏 、长沙广播电视集团节目中心主任助理陈莎为兼职副秘书长,协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任和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分别由新当选的会长和秘书长兼任。安勇继续兼任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以下简称设计委),设计委秘书长改由杨凯兼任,副秘书长改由张真武和黄杰担任。新当选会长李金龙发表了当选感言。他首先感谢省工信厅省民政厅及全体会员代表对他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协会前两任会长特别是姚保林会长为协会付出的辛劳和与努力。李会长坦言,大会选举他担任协会第四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协会筹办人之一,15年来他深知协会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也深感前行的道路充满风险和挑战。为此他决心知重负重,砥励前行,努力当好 “四员”:会员单位的服务员、行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络员、诚信经营的宣传员、行规行约的监督员。为协会工作倾注全部力量。上届会长姚保林也作了真挚感人的发言,他说,协会这些年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是与全体会员的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与各级领导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关注这一行业的新闻媒体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支持新班子。

     省工信厅调研员张辉、省民政厅调研员龙吉士见证了本次选举过程,并发表了讲话。张辉调研员首先代表工信厅对本次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协会这些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表示省工信厅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希望协会加强自身建设,抓好行业党建工作,真正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省民政厅调研员龙吉士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对过去协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归纳性的表扬,并充分肯定了这些年协会坚持按章程办事、维护行业整体利益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贴近企业的优势,继续发挥协会联系企业与政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在全体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让我们祝福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大会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设计委主任安勇主持会议

第三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作工作报告

 

第三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作《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第三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范桂香作财务报告

省工信厅调研员张辉发表讲话

 

省民政厅调研员龙吉士发表讲话

新老会长完成交接仪式

 

新任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与参会的各市州协会负责人

和省民政厅、工信厅领导合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