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装饰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装饰推荐
永州市新亮点装饰有限公司----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楼部分装饰改造项目
 作者:站长 日期:2020/7/6 16:30:05 人气:471 标签:装饰推荐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9年度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质工程

 

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楼部分装饰改造项目

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楼部分装饰改造项目,位于永州市零陵区南津渡街道前进北街1号。
开工前,公司组织精干的施工队伍,选配优秀的管理人员,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在施工中积极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实行电子计量,并配备相应人员及仪器;试验人员职责明确,责任上墙;试验仪器等器具均保持良好状态。通过采用各项新技术,大幅度提高了功效,节约了装修费用,减少了资源浪费,改善了对环境的污染,提高了工程质量,延长了建筑物的使用年限,降低了建设单位维修费用。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施工技术发展,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在公司统一协调指挥下,我们将优秀的设计与先进的施工技术实现了最佳的组合,优质、高效、低成本的完成了施工任务,实现了施工质量“零”缺陷,文明施工“零”投诉,安全管理“零”事故,得到了业主的好评,在全体管理人员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下,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观感质量得分率95%,安全达标100%。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