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活力商协会 友好往来长------------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率团来湘交流记
 作者:站长 日期:2020/5/21 9:49:40 人气:1789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5月20日-21日,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会长冯国根、秘书长陈忆组织了近20家装饰、建材企业负责人到长沙考察交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全程陪同,并带领他们来到本土装饰公司千思和嘉宝家居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5月20日下午和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联合举办了“大王椰杭长家装名企高峰会”。

第一站:走进千思装饰

      5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的陪同下,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会长冯国根、秘书长陈忆率杭州圣都装饰、楚邦上易装饰、博瑞装饰、大堂壹号装饰、上海进念佳园装璜、金象饰家、都都装饰、恒彩装饰、麦丰装饰、九鼎装饰、铭品装饰、南鸿装饰、鼎绘家居、大王椰板材、法恩莎卫浴等企业老总来到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实地考察了千思材料、工艺、家居展厅。对千思产品研发及配套体系,以及样板间体验,全屋定制产品体系、工艺标准等方面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千思模块化、标准化的实施及运用,表示赞赏。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与杭州装饰、建材企业考察团围绕企业文化、产品理念、团队建设、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等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第二站:“大王椰杭长家装名企高峰会”

     5月20日下午,“杭长家装名企高峰会”在长沙市隆华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由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主持,峰会开始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参加本次峰会的湖南方装饰企业负责人。紧接着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长冯国根致辞答谢。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兼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保林、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协会网站负责人黄凤,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总经理王洁,鸿扬家装总经理常亚平,金空间装饰董事长王谦,东家乐装饰董事长张勇,三汇装饰董事长韩欣,峰创装饰董事长陈艳,宅速美总经理肖刘根,巨迪集团副总裁、荣乐科技公司总经理盛伟煜等企业代表和来自杭州装饰、建材企业考察团的代表一起出席了本次峰会。峰会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结成了友好商协会。新湖南、潇湘晨报、长沙晚报、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红网、长沙电视台现代房产频道等省会媒体进行了报道。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左)、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长冯国根(右)互赠友好商协会牌匾

峰会现场

      峰会上,主持人就装饰装修行业现状、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管理等问题分三组访谈了来自现场的企业家们,大家分享了许多企业发展经验、管理模式的“干货”。杭州圣都装饰总经理王玉伟,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总经理陈军,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巨迪集团副总裁、荣乐科技公司总经理盛伟煜受邀进行了专题演讲。杭州圣都装饰总经理王玉伟就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如何进行线上办公进行了介绍;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总经理陈军就如何进军二手房翻新市场的经验做了分享;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介绍了公司内控管理与战略规划,强调企业必须自上而下的升级改造;巨迪集团副总裁、荣乐科技公司总经理盛伟煜在峰会上分享了旗下美迪装饰采用公司开发的爱迪家全房全景平台、莱迪智能家居等一系列家装智能产品如何服务消费者,并表达了美迪装饰坚持以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科技升级家装服务,希望助力装企由传统型向科技型演变的决心。

金空间装饰董事长王谦、三汇装饰董事长韩欣、金象饰家董事长陈伟、大堂壹号装饰总经理陈建策、南鸿装饰董事长祝旭慷接受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访谈

鸿扬家装总经理常亚平、峰创装饰董事长陈艳、东家乐装饰董事长张勇、铭品装饰副总裁洪斯君、都都装饰董事长都宜贵、麦丰装饰总经理朱辉接受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访谈

杭州圣都装饰总经理王玉伟在台上分享

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总经理陈军在台上分享

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在台上分享

巨迪集团副总裁、荣乐科技公司总经理盛伟煜在台上分享

     峰会一直进行到晚上七点半才结束,4个多小时的时光匆匆流过,留给大家的是满满的学习收获和深厚的友谊,最后大家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愉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本次峰会得到了大王椰板材的大力支持。

大合影

第三站:走进嘉宝家居集团

       5月21日上午,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的陪同下,杭州装饰、建材企业考察团一行来到点石装饰总部、亚太墅装、嘉宝家居考察交流,受到集团董事长袁超辉的热情接待。袁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并从企业布局、发展战略、行业规范等方面与到访的杭州装饰行业同行和商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杭州装饰、建材企业考察团来长沙交流,帮助两地企业各取所长,资源共享,期待两地装饰行业向着更良性健康的趋势发展。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会长冯国根也诚挚的邀请湖南的装饰同行去杭州考察交流,望与湖南装饰行业携手共谋发展。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