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换届会在长沙举行
 作者:站长 日期:2020/12/4 14:49:10 人气:2117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12月3日,长沙蓉园宾馆8号楼灯火辉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消保委)第五届第一次会议在此隆重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专门作出批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振宇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对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对消保委第五届委员会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主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陈献春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省14个市州市场监管部门和消委负责人、11个行业协(商)会代表和企业老总、省会各大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届委员会设主任1名、常务副主任1名、副主任18名,常务委员70人、委员95人。大会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为省消保委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向曙光为常务副主任,李沐和另17位代表为副主任(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在列)。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当选为常务委员,美迪装饰集团董事长钟菊成、点石装饰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当选为委员。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代表省政府向消保委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何副省长在贺词中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首先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其次要发挥优势,精诚履职;第三要大胆创新,打造亮点。何副省长强调,更名为“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不仅体现在名称变更上,也要体现在履职创新的突破上,更要体现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的创新发展上。要通过各方努力,形成具有湖南特色的消费维权工作亮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消保委主任黄关春在讲话中指出,消费维权事关民生福祉和群众利益,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重要选择,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黄主任指出,消费维权进入新时代,要坚持树立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理念,要努力展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作为,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公信力,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影响力,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的凝聚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的战斗力。

                                    

会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消保委主任黄关春讲话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作工作报告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沐作省消保委第五届委员会组成情况的说明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主持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出席会议

会场

会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