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20年全省各市州装饰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21/1/4 12:05:11 人气:1708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20年最后一天,全省各市州装饰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和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协会的负责人共18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主持。各协会负责人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有亮点的工作及活动作了介绍和交流,大家对协会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也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会员是协会生存发展壮大的唯一基础,要把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放在第一位。不断了解会员所需所求所盼,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和服务范畴,真正把协会办成会员的娘家。

    会议认为,进入新时代的行业协会,要与时俱进。在做好为会员服务的同时,要强化行业自律,利用已出台的行业标准、规范、公约和实施细则,从严执律,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对失信行为经查属实的,要坚决依据公约、细则在行业内曝光,切实维护行业正常营运秩序,切实保护会员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真正当好行业自律的管家。

    会议认为,行业协会要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横向交流学习,扩大会员互动频次,强化省、市协会联动机制,开展富有成效的、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引导行业内各会员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当好行业的组织员、联络员。

     会议强调,进入万物互联、网络天下时代,协会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工具,为行业正义发声,为先进典型点赞,传播行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行业风清气正。切实当好行业的宣传员。

     会上还研究了如何在行业里开展线上培训工作的计划。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