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更多>>
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简介  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自2007年底成立以来, 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的检查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和装饰企业的委托对房屋装饰装修的工程质量进行评估和鉴定,以及毛坯房的验收做了大量的工作,1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对雨…

联系我们

更多>>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大夏4楼
电话:0731-89606786
邮编:41100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康检测中心9周年发展回眸
 作者:站长 日期:2015/5/6 10:40:06 人气:0 标签:新闻动态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 |

    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自2006年底成立以来,走过了9年的风风雨雨,培养了一支技术精湛的队伍,走出了一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发展之路!

    9年来,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始终秉承“诚信、务实、求真,提供专业质量鉴定,出具权威检测报告”的工作方针,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的检查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和装饰企业的委托对房屋装饰装修的工程质量进行评估和鉴定,以及毛坯房的验收做了大量的工作,9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对雨田假日大酒店、吉首市万盛酒店、吉首市步行街巴黎春天影楼、新邵县烟草公司、城步县烟草公司、邵阳市粮食局、邵阳市中心农村信用联社、衡阳林隐酒店等大型公装进行了质量鉴定,还对林之苑、星沙威尼斯城、恒盛世家、滨湖小区、城市森林、三万英尺、红星汽配城、海利科院、天平公寓、望兴景园、德润园、蔚蓝海岸、通程晶华美地、三江花城、鸿景雅苑、星沙教师公寓、绿城桂花城、柠檬丽都、中建桂苑、东方新城、奥林匹克花园、藏珑、上东辛顿、麓谷锦园、万象新天、常德市“康桥尚都”、临澧县龙泉山庄等小区的部分室内防水工程、卫生器具及管道安装工程、电气安装工程、吊顶工程、抹灰工程、门窗工程、轻质隔墙工程、墙面铺装工程、涂饰工程、细部工程、地面铺装工程进行验收和工程量评估。

      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是我省目前唯一一家取得具有国家质量认证资格(CMA)的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检测的专业机构(证书编号为2013181398R,中心网址为http://www.hnida.org/kbjczx.asp),CMA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认证的证书代号,《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规定:“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质量检验机构,必须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其计量检定、测试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这种考核称为计量认证” 。计量认证是我国通过计量立法,对为社会出具公证数据的检验机构(实验室)进行强制考核的一种手段,是政府对实验室的强制认可。可按证书上所限定的检验项目,在其出具的检测报告上使用计量认证标志,标志由CMA三个英文字母形成的图形和检验机构计量认证书编号两部分组成,通常将CMA章盖在检测报告的左上角,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作为诉讼的依据。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5202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技术支持:海曜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