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更多>>
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简介  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自2007年底成立以来, 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的检查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和装饰企业的委托对房屋装饰装修的工程质量进行评估和鉴定,以及毛坯房的验收做了大量的工作,1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对雨…

联系我们

更多>>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大夏4楼
电话:0731-89606786
邮编:41100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作者:站长 日期:2013/9/23 17:21:55 人气:0 标签:新闻动态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 |

     根据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安排和文件要求,计量认证评审组一行2人,于2013年1月12日对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资质认定复查评审。评审组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进行了全要素审查。评审组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对近年来该实验室的体系运行、开展检验工作的汇报,审查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各种记录;查看了在用仪器设备及其标识管理;抽查了检验报告和原始记录、人员技术档案;并现场进行了 11 大项111个参数的考核。评审组认为:该“中心”按《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要求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有向社会承诺的文件化规定;实验室环境条件满足检测要求,仪器设备配备满足申请认证范围的检测工作需要,运行正常;检验人员持证上岗,检测所依据的标准、方法齐全,现场考核的数据均在规定的误差范围内;《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有规范化的格式,内容准确、公正、有据、客观。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主任李金龙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当天评审组有关标准化、计量、质量管理、中心管理知识的座谈会。姚保林会长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要求“中心”按照评审组的意见,认真整改,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希望“中心”以此次复查评审为契机,加强检测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检测水平,积极开拓市场,提高自我发展能力,为消费者出具公正、科学、准确、权威的检测报告,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5202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技术支持:海曜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