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湖南装饰行业助力河南抗洪救灾系列报道(二)
 作者:站长 日期:2021/8/31 9:59:52 人气:1135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特大暴雨对河南造成的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会会员单位主动为灾区送去抗灾工具、食物等物资。各市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门号召和我会倡议,带头向河南灾区捐款,并发动当地会员单位齐献爱心。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继续报道他们的感人义举。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河南灾区前线人员提供抗灾工具,为受灾群众提供食物、饮用水、生活用品等物资

    7月22日-26日,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洛阳、濮阳、开封、鹤壁、陕县、延津、宁陵等地代理商展开了一系列应急救援,先后多次前往河南开封、郑州、鹤壁、新乡等多个受灾地区,向抗洪官兵提供抗灾的铁锹、防水布等物资,向受灾群众捐赠饮用水、食品、被服、医用酒精等用品,助力河南人民渡过难关。目前,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仍将根据灾区需要,持续筹备和组织物资,为受灾地区提供各项帮助。日丰企业集团这种“雪中送炭”的感人义举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湖南经华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高管亲自开车将救灾物资送往河南灾区

近日,湖南经华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自发组织向河南灾区捐款,并购买了灾区急需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由公司总经理盛总、监理唐工从长沙连夜开车送往灾区。路上他们克服因大水冲坏路面带来的种种不便,终于亲自将生活物资送到了河南卫辉、新乡受灾群众手中。他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诠释了“湘豫同心”!

 

湘西自治州装饰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向河南灾区捐善款17100

   湘西自治州装饰行业协会发起了向河南灾区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当地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共募集善款17100元。展现了脱贫后湘西地区的精神风貌。

 

益阳市装饰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河南灾区捐赠救灾物

    近日,帮助河南受灾地区加快打赢抗灾阵地益阳市装饰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河南灾区捐赠了方便面、棉被等救灾物资,第一台大卡车由白鹿寺大方丈直接送往急需救济的河南农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