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湖南装饰行业助力河南抗洪救灾系列报道(三)
 作者:站长 日期:2021/8/31 10:04:53 人气:947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特大暴雨对河南造成的灾害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灾大难面前,我省装饰行业又涌现出一批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他们捐款捐物,甚至亲自前往河南灾区一线参与救灾。湖南省室内装饰会继续利用微信平台和网站报道这些感人义举。

      益阳装协组织会员单位向河南灾区捐赠善款49000元和大批救灾物资

      近日,益阳市装饰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河南灾区献爱心,先是捐赠了大批食品、矿泉水、消杀用品、空调被等救灾物资,接着又捐赠了善款49000元,为河南抗洪救灾贡献力量。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当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醴陵装协组织会员单位向河南灾区捐赠善款25900元

    为了支援河南灾区,醴陵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在行业里组织募捐,得到了当地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募集的25900元善款分别捐到湖南省慈善总会和醴陵市慈善总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的善行义举彰显了装饰人守望相助的人间大爱和厚德情怀。

    日丰力量持续支援河南灾区

    因上游新乡、卫辉仍受灾严重,3河道高水位运行。为了加快泄洪,鹤壁市浚县的6个镇进行开堤泄洪,其中,小河镇情况最为严重,面临停水停电、物资缺乏的风险。在得知小河镇的险情后,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立即与小河镇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开封、濮阳、鹤壁代理商紧急协助,并第一时间筹备所需的发电机、头灯、矿泉水、食品、生活用品和消毒用品等物资,用于解决当地受灾群众的供电需求、食物供给和卫生问题。7月28日下午5点,装满援助物资的两辆大车抵达小河村村委。大爱无疆,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送去了温暖。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