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助攻“战疫”,装饰行业持续行动
 作者:站长 日期:2021/8/31 10:07:50 人气:622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为抗击“德尔塔”毒株,湘潭、湘西、宁乡三市装饰行业协会积极极倡议,合力“战疫”,得到了当地会员单位的一致响应。

      致敬抗“疫”先锋,湘潭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看望慰问物业管理人员

      8月14日,湘潭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代表在会长毛伟胜、秘书长郭雄光的带领下,分两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湘潭市公安小区、天元美居乐、白石古莲城、步步高新天地、金侨城、香樟园南苑、滨湖西郡、宝安江南城、湖湘林语、美的国宾府、盘龙名府、新景家园、百姓家园、云盘花园等14个小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物业管理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医用防护口罩6000个、矿泉水120件、西瓜1300余斤、路锥500个,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8月14日,湘潭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代表在会长毛伟胜、秘书长郭雄光的带领下,分两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湘潭市公安小区、天元美居乐、白石古莲城、步步高新天地、金侨城、香樟园南苑、滨湖西郡、宝安江南城、湖湘林语、美的国宾府、盘龙名府、新景家园、百姓家园、云盘花园等14个小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物业管理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医用防护口罩6000个、矿泉水120件、西瓜1300余斤、路锥500个,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助力古丈抗疫,湘西自治州装饰行业协会捐赠爱心物资

      疫情来袭,湘西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近日,在得知古丈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湘西自治州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立即组织和联络会员单位、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开展募捐,并将捐赠的33052元的爱心物资于8月13日从吉首市送往古丈县抗疫一线。彰显了新时代湘西州装饰行业民营企业家精神,传递了大爱与温暖。

 

      宁乡市装饰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自7月29日宁乡市公布新冠疫情以来,宁乡市装饰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宁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在市民政局、玉潭街道的指导下,迅速呼吁并组织全市装饰建材行业的志愿者,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村(社区)开展抗疫工作。志愿者们在各医院、卫生院、社区、小区、学校等场所,冒着高温酷暑、走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协助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并现场维持秩序、接待咨询、检查健康码、疏导交通、帮扶老人等。至8月9日,协会组织志愿者516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其中党员达200多人次,服务群众近1万名。为宁乡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装饰行业的力量。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