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党建文化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作者:站长 日期:2023/3/1 15:33:51 人气:475 标签:党建活动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3月1日,上班伊始,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金龙就组织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李金龙首先全文通读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内容,并就公报中的“三个更好统筹”着重谈了自已的理解。对二中全会提出的《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草案)》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统一领导、问题导向及“三个统筹”的意义向大家进行了解读。

       李会长指出,今年是疫情转为“乙类乙管”之年,各行各业都在逐渐恢复,装饰行业也将迎来恢复性增长,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上尽心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上,李会长还对协会二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三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